超性感!為凸顯倫巴愛情之舞 安妮「透視舞衣」上陣

民視《舞力全開》經過上週的龍爭虎鬥,10位明星舞王舞后,完成了第一場積分賽,目前佔據前三名的藝人分別為,舞陽、安妮以及高欣欣;而目前排名位於中段的則有王燦、成潤以及李珞晴;落入危險名單的則是王建復、張艾亞、兵家綺以及郭忠祐;本週「倫巴積分賽」,是否會讓排名大洗?或者更拉開差距?

更多新聞: 安妮秀比基尼美乳!因「肋骨」暴露真實體重

為了凸顯「倫巴」的愛情之舞美稱,安妮穿上超性感透視舞衣,不禁讓主持人GINO目光完全聚焦,安妮更爆料『老師今天看我的眼神不一樣,平常對我像兄弟一樣,而今天看我的眼神比較溫柔』,此話一出,讓站在一旁的葉纮老師也害羞起來,除此之外,上週以85.4分高分拿下全場第二名的安妮,在最擅長的倫巴積分賽中,再以精湛舞技擄獲了所有人芳心,但安妮卻在完成舞序後,顯得有些遺憾,原來是因為在一個轉圈動作後,穩定性不足,導致動作不確實,但對此,評審表示並不影響分數,更大讚安妮這一次的倫巴,看起來有高貴典雅的氣質。

在上回合恰恰積分賽中,落入危險名單的張艾亞,對於自己表現感到失望,指導老師林文藝採激將法,沒有安慰她,反而更打擊她,讓張艾亞知道自己在眾多選手中,國標資歷最淺,更直說『你就是菜』,成功讓張艾亞走出「恰恰」陰霾,除此之外,林文藝也對張艾亞進行了魔鬼訓練,每次練習身體垂直30分鐘至1小時,緊接著繞著教室走倫巴walk,就是要讓張艾亞擺脫「重心不穩」的問題。

主持人GINO提出了「重心不穩是否跟身材有關」的疑問,林文藝老師則表示,張艾亞因為上圍較為豐滿加上張艾亞天生腳比較小,話沒說完,主持人GINO急附和『像是貢丸插在筷子上!』,笑翻全場,不僅如此,張艾亞曾在網路上表示自己『國標身體找不到,街舞身體不見了』,她解釋因為最近上街舞課的時,做的卻是國標的動作;上國標課的時候,做的卻是街舞的動作,讓她為此感到相當無助。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6月9日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忠祐倫巴比賽搶高分 竟召喚「歌神」上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