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忠祐倫巴比賽搶高分 竟召喚「歌神」上身

身為歌手的郭忠祐,在這一次的倫巴比賽為了能搶下高分,選擇了翻唱張學友的《時間有淚》作為這一次的表演曲目,他表示也因為自己唱,所以跳起來更能全心全意!

更多新聞: 情歌王子郭忠祐護嗓! 大熱天熱水不離身

而老師林圻鈺解釋,會有這樣的安排,是因為有一次聽到郭忠祐在練習這首歌,想說「張學友不是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嗎?」,所以就希望讓郭忠祐自己唱這首歌,幫助增加他的自信心!

郭忠祐和老師林圻鈺

在國標領域中不斷精進自我的高欣欣,第二回合積分賽中,恰恰舞技的展現讓眾人讚不絕口!而這一次的舞序長達2.5分鐘,整段表演卻毫無冷場。

雖然說倫巴是愛情之舞,但這一次高欣欣所演繹的倫巴,像是斯密斯夫婦一般,呈現了諜對諜的感覺,老師吳京橋甚至在結尾的時候比了一個槍,意思把高欣欣殺了,而高欣欣卻毫不知情,本週兩位的對倫巴的詮釋,展現了另一種魅力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6月16日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
高欣欣和老師吳京橋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舞蹈比賽跳出心得 廖家儀、高欣欣秀舞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