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歌王子郭忠祐護嗓! 大熱天熱水不離身

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的過關機器-郭忠祐,不只體能好,歌聲也一級棒,民視八點檔戲劇《大時代》主題曲「魚夢」就是來自他的嗓音,今天9/10(二)郭忠祐參加藝人紅毛主持的民視四季線上網路直播節目「你在大聲什麼啦」錄影,和前輩紅毛較勁賽車,沒想到紅毛從頭到尾被郭忠祐洗臉,三關皆輸,郭忠祐贏得打歌機會,紅毛展現前輩提攜後輩的氣度。


更多新聞: 體力過人!「過關機器」郭忠祐拆鐵皮屋 獲30萬點閱

郭忠祐是情歌王子,更是被胡瓜稱作「過關機器人」的大贏家,面對歌壇小鮮肉動靜皆宜,紅毛吃味的說:「在你出現之前,我也是個過關小神器呢!」但接下來,不管是甩尾停車,還是賽車中考記憶力,紅毛都狠狠的被郭忠祐拋得十萬八千里遠,紅毛認輸了,就在最後,郭忠祐贏得打歌機會,當他唱著主題曲歌詞中「踏著希望牽手過一生」,紅毛正一臉痛苦的踩在被處罰的天堂路按摩石子上。


輸到徹底的紅毛非但沒有生氣,反而很疼惜郭忠祐,他還稱讚郭忠祐的歌聲動人悅耳,更透露郭忠祐大熱天出外景依舊喝熱水保護嗓子,是一個相當愛惜羽毛的藝人。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衛冕者蔡家蓁正式出道 打歌闖關新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