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比賽跳出心得 廖家儀、高欣欣秀舞技

藝人廖家儀、高欣欣,因為參加國標舞蹈比賽節目,一跳跳出心得來,尤其廖家儀更是練到參加各個國際賽事,今天更特地返台參加舞蹈教室舉辦的舞會,而高欣欣上場一連跳了4首舞曲,展現精湛舞技。

更多新聞: 廖家儀返台參加國標發表!圈內好友全來了

穿著綠色亮片舞衣、背部裸空,廖家儀與男舞者在舞池上扭腰擺臀,好身材嶄露無遺。

一下鬥牛、一下又換成輕快的曲風,廖家儀參加舞蹈競技節目,越跳越有心得,到處出國比賽。

廖家儀身上這件舞衣,來頭可不小,是世界第2名舞后穿過的,也成為廖家儀後來爭戰各大比賽的戰服。

一樣也是從舞蹈節目訓練脫穎而出的,藝人高欣欣,這次一口氣連跳4首,比舞技,也挑戰體力。

2位女藝人台上精彩演出,好姊妹都來捧場加油,王瞳更笑說在台下看的技癢,也要報名參加。

由舞蹈節目培養出跳舞興趣,廖家儀接下來更要前進國標舞殿堂「黑池」比賽,誓言要拿下好成績。(民視新聞劉俐均、羅執中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舞蹈比賽跳出心得 廖家儀回台秀舞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