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比賽跳出心得 廖家儀回台秀舞技

藝人廖家儀因為參加舞蹈節目,跳國標跳出心得,不僅常常台北香港兩邊跑,勤練國標舞技,還到處征戰各國國際賽事,今年預計到義大利比賽。而廖家儀今天特別返台,參加舞蹈教室的成果發表會,展現精湛舞技,吸引不少藝人好友到場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比賽也能online 阿根廷「線上探戈賽」舞出創意

身穿薰衣草紫亮片舞衣、背部裸空,藝人廖家儀和國標老師在舞池中,隨著音樂扭腰擺脫,好身材嶄露無遺。輕快曲風,配上倫巴、探戈、恰恰等不同舞風,廖家儀成功展現舞技,特別是最後的連續旋轉舞步,成為全場注目焦點。

廖家儀表示:「本身是有暈眩症那我的後腦血管是狹窄的,所以我在轉圈的時候是很容易昏倒的,但是當老師教了我一些技巧之後,我其實練了很久。」

成功克服暈眩症,已經有三個孩子的廖家儀,為了練好國標,常利用照顧孩子的空檔,台北香港兩邊跑,更在半個月前,進行飲食控制,每天健身3小時,盪壺1500下,訓練肌耐力。這次更特別回台,參加舞蹈教室的成果發表會,展現練習成果,吸引不少藝人好友到場支持。

藝人包偉銘說:「第一次看她跳舞的時候,我曾經給她一個評語,實在是不太適合跳舞,因為她常常在做復健的動作,但是沒想到她竟然可以成為舞后,尤其算是我們演藝圈的典範很厲害。」

藝人方馨表示:「帶小朋友去考武術班,但是考完之後要跟老師上課,所以她真的非常非常認真,今天一定要來看就是很值得為她加油。」

看到好姊妹,把國標越跳越好,還到處出國比賽,大家都非常支持。而曾征戰日本、韓國、黑池等各大國標賽的廖家儀,今年9月,還要到義大利比賽,誓言拿下好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廖家儀返台參加國標發表!圈內好友全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