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家儀返台參加國標發表!圈內好友全來了
劉家安提供

藝人廖家儀因為2年前參加民視《舞力全開》節目,跳國標跳出心得,雖然定居香港照顧三個孩子,還是常常台北香港兩邊跑,勤練國標舞技,還到處征戰各國國際賽事,她表示今年預計到義大利比賽。而廖家儀31日特別返台,參加「i5 dance」舞蹈教室的成果發表會,展現精湛舞技,藝人好友包偉銘、劉依純、方馨、王樂姸、蘇晏霈、樓心潼、郭亞棠、王建復等人也到場支持,不少人被她堅持跳舞的毅力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3月即將比國標!廖家儀日本滑雪跌倒膝蓋炸裂無法走

方馨說,上週到香港渡假,跟廖家儀約碰面,發現她超忙,先處理好孩子的事情,緊接著跟老師上課,讓她佩服廖家儀在舞蹈跟家庭生活都兼顧很好。

為了讓過年吃胖的身材能夠迅速瘦下來,廖家儀在半個月前進行飲食控制,每天健身3小時,壺鈴1500下,訓練肌耐力。身穿薰衣草紫亮片舞衣、背部裸空登場的廖家儀,驚艷全場,廖家儀說這一次很感動,因為找到台灣手工訂製服幫她在3個月內趕工完成亮片舞衣,六萬八千元的舞衣也讓她成為全場焦點。

照片:劉家安提供

廖家儀說造型重要的是鞋子,這一次還找來演藝圈姐妹郭亞棠幫她手工黏製水鑽,讓她的舞鞋獨一無二。

郭亞棠、廖家儀

廖家儀表示,一開始害怕跳舞是因為自己有暈眩症,轉圈的時候很容易暈,但是林文藝老師教了她一些技巧之後,讓她成功克服暈眩症。

為了看廖家儀表演,藝人包偉銘帶著劉依純特地提前班機回台灣,他說第一次看廖家儀跳舞的時候,還虧說她實在是不太適合跳舞,但是短短時間內,沒想到她已經成為國標舞后,真的是演藝圈的典範。

方馨說看到好姊妹把國標越跳越好,還到處出國比賽,大家都非常支持;王樂姸說看到她的拼勁,也讓她重拾國標舞的念頭。

廖家儀曾征戰日本、韓國、黑池等各大國標賽,今年9月還要到義大利比賽,誓言拿下好成績。

責任編輯:黃韻靜

核稿編輯:曾雅凰

更多新聞: 2019國標舞公開賽 何篤霖、謝金晶、賴慧如宣布參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