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國標舞公開賽 何篤霖、謝金晶、賴慧如宣布參賽

2019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即將登場,藝人何篤霖、謝金晶、賴慧如也宣布將參賽,要和世界三十多國選手,分高下。原本是芭蕾舞者的何篤霖還透露,改跳速度快的國標,一開始大受挫折,經過三個月特訓,終於可以站上小巨蛋舞台。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「心機君」賴慧如挺二胎 悲慘「不被期待的小生命」

跟著音樂扭腰擺臀,藝人謝晶晶、賴慧如,從舞蹈選秀節目跳上小巨蛋,將參加國標公開賽,和30幾國的世界好手拚高下。

原本是芭蕾舞者的何篤霖,特訓三個月跳倫巴,超有氣勢,不過他偷偷透露,一開始怎麼跳都卡卡的。

為了參賽,有人受傷、有人24小時沒睡覺,歌手出身的賴慧如,連身上的衣服都是自己做的,有夠敬業。

2019年的國際標準舞公開賽,不但是世界唯一有藝人參與正規賽,更請來雙樂團伴奏。主辦單位預估,7月6日將會有萬人一起同樂,也透過國標舞為台灣增加國際能見度!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加入新血! 小巨蛋國標舞后賴慧如首次挑戰八點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