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C世界盃國標公開賽30國家參賽!賴慧如奪藝人組冠軍

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,7月6日在小巨蛋登場,30幾個國家選手參賽,台灣也沒缺席,國內知名專業舞蹈節目《舞力全開》,帶來7組藝人pk國標舞,來爭奪國內最強國標舞藝人的榮耀,現場吸引3萬多名觀眾,包括藝人賴慧如、謝金晶、張家瑋和陳妍安等人都展現驚人氣勢。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「心機君」賴慧如挺二胎 悲慘「不被期待的小生命」

隨著音樂舞動,身穿水藍色舞衣的藝人張家瑋舞姿曼妙,輕快節奏中和國標老師兩人展現超好默契。

百變花旦陳妍安,一席白色舞衣特別醒目,搭配悠揚樂曲也跳出獨特的韻味。

現場洋溢輕鬆氣氛,但尬舞意味濃厚,這一回歷經3個月無數次的淘汰賽,7組藝人脫穎而出,在小巨蛋pk國標一決高下,只能說有練過就是不一樣,上台前各個氣勢十足。

國內知名專業舞蹈競技節目舉辦第7年,也來參加今年邁入第4屆的國標舞賽事,要帶給觀眾史無前例的感官體驗。

化妝品集團總裁陳威中指出,「評審還有來參與的這些選手、高手,他們都非常的振奮,認為台灣非常了不起,竟然能把世界性的公開賽的活動,辦得有聲有色。」

是舞蹈比賽,也是音樂饗宴,這場精心籌備的國際賽事,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特地到現場,為參賽藝人們加油打氣。

王明玉表示,「去學的時候他們就是免費,就是有老師教,所以每個人學了就是在自己身上,這是滿好的一件事情。」

民視節目事業群執行副總許念台也說,「在未來適當的時機,能夠擴大這樣子比賽的規模,讓台灣更多有興趣的舞者,可以在國際舞台上有更好的發揮。」

藝人們各憑本事發揮,最後由賴慧如奪冠,拿到獎盃激動不已,她表示,「開心過頭了,有點不真實,剛剛在場上宣布名次的時候,我的心跳真的超快,而且我一直靠著老師說,老師怎麼辦我好緊張。」

能站上國際舞台,是所有舞者的夢想,這回攻蛋藝人們火力全開,渾身解數帶來驚喜,每組參賽者都拿出敬業精神,也讓國標舞放眼國際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加入新血! 小巨蛋國標舞后賴慧如首次挑戰八點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