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前進小巨蛋冠軍舞后賴慧如!全網狀舞衣辣秀胸、臀曲線

民視周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本週播出「前進小巨蛋」特別企劃,藝人賴慧如已經在新加坡跟菲律賓師生賽各拿下一面金牌,這次又在2019 「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」小巨蛋明星組奪冠。賴慧如因為《舞力全開》愛上國標舞,笑說:「只想把舞跳好,真的沒想到成績可以這麼好!」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「心機君」賴慧如挺二胎 悲慘「不被期待的小生命」

賴慧如坦言比賽緊張戰戰兢兢,晚上睡覺腳背抽筋讓她苦不堪言,指導老師劉家銘還求好心切,7天更換了7次舞序,讓她光是記舞步就大崩潰,賴慧如還爆料,最後一次練舞還跟老師吵架,把老師手甩開,直接奔去廁所大哭,比賽前最後一刻差點要棄賽。但賴慧如轉念,藝人的專業不允許如此,大哭完收拾情緒,還是咬著牙繼續練習。

「漁網衣」戰袍一鳴驚人 胸部、臀部曲線「太不科學」

小巨蛋比賽現場,賴慧如以一襲薄紗網狀國標舞衣驚豔全場,完美的胸線與臀部曲線,玲瓏有緻的身材一覽無遺。賴慧如表示,直到現在還是維持去運動房健身的習慣,一週還安排3、4堂國標課,用魔鬼般的訓練維持身材。

不過,賴慧如從國標舞最高殿堂「黑池」買回來的這件英國設計師品牌「VESA DESIGN」超昂貴舞衣,卻被說成「漁網衣」,讓她哭笑不得。賴慧如笑說,「上次出席記者會手工訂製舞衣跟這次比賽的兩套專業舞衣,都是自己買的,要價十幾萬都是老公買單,感謝老公疼愛」,賴慧如說除了感謝民視跟製作單位,家人的支持讓她更是感動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左起 郭忠祐 陳妍安 張家瑋 陳怡婷 謝金晶 賴慧如 何篤霖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加入新血! 小巨蛋國標舞后賴慧如首次挑戰八點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