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慧如赴新加坡比賽國標舞 奪師生組冠軍

藝人賴慧如之前拍校園劇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,跟導演相戀,婚後生下可愛女兒。最近又有好消息,因為參加舞蹈選秀節目而愛上跳國標舞,這個月中與和指導老師劉家銘遠赴新加坡,參加國際標準舞蹈公開賽,居然奪下師生組冠軍,讓她又驚又喜。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「心機君」賴慧如挺二胎 悲慘「不被期待的小生命」

白色無袖洋裝,藝人賴慧如跳起舞來,散發自信光彩。舞技出色的她,4月15日和她的指導老師劉家銘,一起參加新加坡國際標準舞蹈公開賽,奪下師生組冠軍,讓她又驚又喜。

國標老師劉家銘說:「她說她有一次睡覺驚醒抽筋,就是她聽到我在罵她,我就說腳尖,然後她一用力就抽筋。」

連睡覺都還在跳舞,看賴慧如壓力多大,別以為她只擅長跳舞,其實她從選秀節目唱歌出道!

唱而優則演,賴慧如參與校園劇演出,還因此跟導演老公認識結婚,生下可愛萌娃。後來因為參加舞蹈選秀節目練習國標舞,越跳越有興趣,這次拿下大獎,也讓她覺得備受肯定!

賴慧如其實以前並沒有舞蹈底子,因為節目接觸國標,愛上國標,卻沒想到真能在國際大賽奪冠,創藝人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前進小巨蛋冠軍舞后賴慧如!全網狀舞衣辣秀胸、臀曲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