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進小巨蛋! 廖家儀的國標台灣告別作

2017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,本週六(29日)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除了專業選手,這次還有5位藝人報名參加,包括廖家儀、蔡佳麟、王上豪、安歆澐以及顏曉筠,今天齊聚宣誓,要「跳進小巨蛋」,拼出最好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廖家儀返台參加國標發表!圈內好友全來了

廖家儀、王上豪、顏曉筠等藝人,一字排開,各個穿上帥氣亮麗的國標舞服,男的露出結實的胸膛,女的則是開衩性感舞裙,秀出美腿,他們手握著拳頭,大喊「準備好了」,要挑戰2017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。

選美小姐出身,能演、能唱、能主持,現在還是國標達人,廖家儀搭配老師,兩人可說是默契十足,現場來段國標舞。不管步伐、身體擺動,連臉部表情都豐富到位,為了跳進小巨蛋,她可是做了不少魔鬼訓練。


藝人廖家儀:「這段時間每天回家,就是不斷的做記憶訓練,仰臥起坐然後做橋式,因為其實我是在場,所有年紀最大的,我也是生過3個小孩,核心真的很不穩,所以每天都在很認真的練習。」

廖家儀說,這次參與「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」,將會是她最後一次在台灣公開露面,之後將前往香港定居。而她也把前進小巨蛋,當作是送給自己的40歲生日禮物。不過,這回參賽的5組藝人中,最被看好奪冠的,是她!


顏曉筠舞蹈底子好,是接連2次跳進小巨蛋,她去年在國標舞大賽中拿到亞軍,今年可說是奪冠人選。一年一度的國際國標舞盛事,藝人各個,全力以赴,誓言要跳出好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舞蹈比賽跳出心得 廖家儀回台秀舞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