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橫掃奪隊史第六冠 詹皇搥傷手動向不明

NBA總冠軍賽第4戰昨天(6/9)開打,三連敗的騎士依舊無法在主場力挽狂瀾,衛冕軍勇士前三節就拉出21分差距,奠定勝基,終場108:85橫掃騎士封王,除了是隊史第六冠也是首度成功衛冕,杜蘭特則是連莊MVP。

更多新聞: 君臨LA!詹皇4年近47億台幣加盟湖人

三連敗的背水一戰,騎士必須要使盡全力想力挽狂瀾,但比賽打起來,看起來還是只有Le Bron一個人以一打九整場比賽23分7籃板8助攻,詹皇還是打出了該有的標準,只是勇士是超水準演出。

全場三分投十五中七攻下全場最高的37分,咖哩小子完全從第三戰的低潮中恢復,而KD還是一樣,殺進殺出。

加上全場20分12籃板10助攻的KD,勇士早早在第三節就拉出21分的差距,最後在比賽終了前4分03秒LeBron他老人家就已經下場不忍再卒睹悲劇,終場勇士108:85,以23分之差直落四橫掃騎士,這也是NBA相隔11年之後,再度出現四連勝橫掃的局面,勇士這隊史第六冠,除了是隊史首度衛冕連霸,去年加盟改變整支球隊的KD也完成總冠軍戰MVP的連莊。

杜蘭特說:「這是屬於我們大家的勝利,全體共同期望的比我們個人大的多,我想我們希望看到彼此都是成功的,喜歡在一起然後同在球場上打拼,我想今晚每個人都稱職扮演好的自己的角色。」

詹姆斯表示:「此刻我對未來動向還沒想法,但有一件事情我已經想清楚了,很明顯地就是我的家庭,家庭對我是重要並巨大的一部分。」

輸了這個系列戰,Le Bron會續留家鄉還是有新的決定,自己不願多說,但他自爆其實首戰在延長賽後吞敗,賽後他狂搥白板導致手傷,後三戰其實都是帶傷上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震撼彈! 詹皇4年1.54億美元跳槽湖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