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奪冠大遊行!球員與球迷同樂玩瘋了

NBA總冠軍金州勇士隊,今天(6月13日)舉行奪冠大遊行,球迷擠爆奧克蘭市中心的街道,球員也盡可能和球迷玩在一起,菜鳥新秀貝爾(Jordan Bell)甚至直接裸著上身,衝去和球迷自拍、簽名。

更多新聞: 低價獲卡森斯 美媒直言衛冕軍勇士無敵!

捧著冠軍獎盃,咖哩小子開心站在遊行巴士上,接受球迷的熱烈歡迎。4年內拿下3年冠軍,更是隊史首次連霸,勇士的宇宙隊陣容,當然也要讓球迷深深記得,今年的遊行巴士一個個秀出名字,讓每位奪冠功臣可以清清楚楚讓球迷看到,而他們自己也都玩翻了。

今年大放異彩的Jordan Bell乾脆裸著上身,秀出超精實身材,給球迷Surprise,又是簽名、又是自拍,球迷當然也開心到不行

有球迷表示,「我們並不想蹂躪NBA,其它的球隊需要跟上我們,他們需要更努力訓練,我們建立了新標準,現在我們是王者了,看看有沒有球隊能推翻我們的王朝。」

更有球迷說,「為什麼我喜歡這支球隊,因為他們打的是團隊籃球,他們不是一人球隊,像騎士隊一樣。」

都贏總冠軍了,還不忘偷婊一下輸球的LeBron,身傷心傷的詹皇會不會再有第3次的決定出現,肯定是今年季後NBA最關心焦點。

不過總冠軍MVP Kevin Durant已經說,不管詹皇降臨哪,來到勇士是個百分百不會發生的選項,外界就不用多想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哈登獲頒年度MVP 小皇帝缺席引發關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