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的撞完換女撞 情侶接連車禍電眼揪人

台中林姓男子開車載女友發生車禍意外,受傷的駕駛緊急被送醫救治,而他的女友開著同輛車前往醫院探視,沒想到過程先撞路邊車輛又撞花圃後逃逸,被警方揪出來,男生撞完女生撞,根本是車禍事故接力賽。

更多新聞: 夫妻甜蜜出遊變調 遭車撞飛駕駛肇逃

轎車停在路上突然被撞,砰的一聲,前車駕駛下來查看,原來這是一起連環車禍,四車撞在一起

最後一輛休旅車的林姓駕駛,傷勢比較嚴重送醫救治,而他女友也是開著這輛休旅車離開,要到醫院探視,沒想到沿路繼續撞,先撞上路邊灰色轎車,把車身撞的凹陷,接著車來到巷子裡,掃過路邊花圃,撞的亂七八糟,結果人竟然逃逸。

台中三分局交通隊分隊長蔡興邦說:「她稱對路況不熟也知道有撞上東西,急著要去看醫院的男性友人,所以並不以為意繼續往前開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怎麼肇事車輛,和前一起車輛如此相似,一查才發現根本是同輛車,只是駕駛換了人。

蔡興邦表示:「跟第一件林姓駕駛的友人非常相似,而且車牌號碼,就是第一件交通事故的車牌,一模一樣。」

為了探視男友,女友開車一路撞,還不停車負起責任,男友撞完女友撞,就像事故接力賽。

(民視新聞許家程、蔡枘埏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撞死狗就跑算肇逃 吃罰單還要吊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