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甜蜜出遊變調 遭車撞飛駕駛肇逃

去年10月,一對越南籍移工夫妻,休假騎電動車出去玩,途中竟被一輛轎車撞上,兩人被撞飛,妻子送醫開刀,但駕駛肇事逃逸,警方獲報發現轎車車速過快,導致車牌模糊不清,經過一個月調查,終於找到肇事駕駛,雙方也達成和解,移工夫妻特別到派出所道謝。

更多新聞: 男的撞完換女撞 情侶接連車禍電眼揪人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對越南籍移工夫妻,騎著電動車準備要過路口時,突然一輛黑色轎車衝了出來,兩人直接被撞飛,掉入一旁的田裡,男子似乎傷勢不重,趕緊起身找妻子,但此時肇事駕駛早已揚長而去。

遭撞傷的越南籍移工,指著手臂和腿上的傷,回想當時仍心有餘悸。夫妻倆在宜蘭食品工廠上班,去年10月休假出去玩,沒想到途中遇上車禍。

先生傷勢較輕微,但摔落田裡的妻子,氣胸開刀住院,無法工作又要面對醫藥費,讓他們陷入愁雲慘霧之中,加上警方找肇事者的過程並不順利,車牌上的英文與數字重疊、模糊,雖然是拍到了車牌,但根本無法辨識。

警方鍥而不捨,抽絲剝繭,經過一個月,終於在數十筆的可疑車輛中,拼拼湊湊終於找到線索,鎖定嫌犯,這也讓離鄉背井的夫妻倆,放下心中的大石。

臉上滿是感激,多虧員警的幫忙,才能找到肇事者,也達成和解,移工雇主送上蔥油餅表達感謝,大家留下合影,讓這起車禍事故留下完美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黃突轉彎害摔 外送員控「沒下車直接開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