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登曾三度訪台 直言「台北不美麗卻美好」

毒蛇派波登,過去為了拍攝美食節目,曾三度造訪過台灣,令台灣觀眾印象最深刻的就是,他曾到基隆廟口夜市大啖鼎邊銼、刈包、蚵仔煎等平民小吃,愛上這台灣味,還說台北並不美麗,但卻藏著美好,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台灣,沒想到如今卻留下遺憾。

更多新聞: 名廚殞落!波登法國輕生享壽61歲

台灣平民美食鼎邊銼,坐在小吃攤吃得津津有味,名廚波登對台灣觀眾來說一定不陌生。手拿刈包張嘴咬下,貼切的形容口中滋味,不斷大讚好吃。

波登曾來到台灣拍攝美食節目,前往台灣知名的基隆廟口夜市,台式蚵仔煎、蛤仔等道地小吃,波登一個都沒放過,也愛上台灣味。

「有一件事你無法否認,台北並不是最美麗的城市,但是很有活力。」──已故名廚波登

波登生前曾三度來到台灣,接連造訪過台北101、故宮、夜市等景點,讓台灣在國際上曝光,甚至為台北留下經典評論,認為「台北並不美麗,但卻藏著美好,是一座有深度的城市」,還說有機會一定再來造訪,可惜如今卻留下遺憾。

拿筷子也難不倒他,甚至拿的姿勢比亞洲人還要更標準,全球走透透的波登,之所以出名,除了到各地上山下海,瘋狂找美食,就連各種古怪食物,蟻蛋、生蛇肉、蛇心,他都敢親自體驗,直接下肚,展現個人十足的魅力。

波登不僅稱霸美食界,近期還打算和和名攝影師杜可風聯手拍攝新片,到香港取景,計畫實現電影夢,如日中天的他,沒想到驟然離世,波登過去對美食、旅行展現的熱情,也將深留在粉絲心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名廚安東尼波登飯店輕生 CNN、川普發文悼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