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首場造勢晚會:合宜宅問題我來解決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(6月9日)在新莊舉辦市政說明會,也是首場造勢晚會,吸引滿場近3千人到場。蘇貞昌說,新北市府在A7合宜宅污水問題拖了兩年不解決,推託是桃園市、中央營建署的問題,強調若是他當新北市長,讓他來解決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漏洞!10年內不得轉賣 浮洲合宜宅竟多宗法拍

首場在新北的造勢晚會,蘇貞昌選在綠營票倉新莊,吸引滿場民眾約3千人,還播影片打政績牌,爭取選民支持。

雖然天氣熱,民眾熱情不減,揮舞印有蘇貞昌頭像的綠色扇子,台下一片綠油油,黨部主委余天,更是用唱的,唱出心聲。

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:「蘇貞昌如果做市長會把新北市每一個人當作自己的性命,我要甘願獻給妳,寶貴的生命。」

以他的個性絕對會做到底當作自己的性命一樣跟「妳是我的性命」一樣

立委(民)吳秉叡:「蘇貞昌思念的故鄉後港,常常淹水,他最大的心願,就是把後港淹水問題,把它治好,經過大家努力打拚,已經解決。」

蘇系子弟兵吳秉叡同樣用政績打包票,輪到壓軸蘇貞昌登場。

受到滿場民眾熱烈歡迎,台下短短不到20公尺,走了將近10分鐘,一開口,也把矛頭對準侯友宜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蘇貞昌:「A7合宜住宅污水改流到桃園南崁,那邊有污水處理廠循環處理,這樣不會再污染,朱立倫、侯友宜都是這種態度,他們都說這是桃園問題,這是中央營建署問題,都不是他的問題,我做市長就我來解決問題。」

強調執行力,喊出「朱立倫、侯友宜做不到的,蘇貞昌來解決」,新北市這一仗,老縣長跟老警長,隔空槓上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郭南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貢寮海祭500萬邀100團 新北:只有16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