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侯友宜遇到選舉就變 蘇貞昌:被幕僚帶壞

拚新北市長的蘇侯兩人,近來不斷隔空交鋒,蘇貞昌今天(6月9日)和女兒一起舉辦端午活動,更批侯友宜不敢參加藍營內部辦的六都市長市政說明會,還說侯友宜以前努力往上爬,但現在碰上選舉就不厚道,被幕僚帶壞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文大宿舍風波 蘇辦秀使用執照打臉

陸上龍舟,3個小朋友連在一起,朝著關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和立委蘇巧慧衝衝衝,比誰跑得快,答對題目之後,再跑回起點奪下勝利的旗子。

蘇貞昌和蘇巧慧在鶯歌的國小,一起辦陸上龍舟賽,陪小朋友慶端午,玩得開心,但對對手侯友宜砲火還是很猛,因為藍營另外五都市長參選人,都參加市政說明會,獨缺侯友宜。

蘇貞昌表示「這很漏氣,國民黨五都候選人都到了,只獨缺他一個人不敢去,因為檢驗最近談市政的問題,他一開口就說錯,也怪不得他不敢去。」

酸侯友宜漏氣,曾經有長官下屬情誼的蘇侯兩人,因為選舉針鋒相對,蘇貞昌還說侯友宜變了,「以前只是很努力往上爬,現在為了選舉講話不厚道,或者引用錯誤數據,一定是幕僚把他帶壞,我看了很難過」,話說得很酸。

新北市這一仗,老縣長對上老警長,每回對決都砲火四射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鍾能銘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妻一土地有99個門牌 蘇貞昌批太荒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