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攻A7污水 侯反批中央:要選舉才解決

年底新北市長選舉,文宣戰開打,蘇貞昌陣營今天(6月5日)懸掛出第一面大型看板,主打A7合宜住宅的汙水問題。蘇貞昌批評朱市府拖兩年不處理,他只用24天就解決。而且侯友宜頻開政見,為何過去8年不做,是打臉朱立倫嗎?但侯友宜說,多次跟中央反映,但中央到了選舉才要解決。

更多新聞: 反駁蘇「24天說」新北環保局回應:講了還是沒解決

一顆大光頭,站在新莊後港一路,六層樓的民宅上,因為只有背影,引起路人頻頻張望,這人是誰不難猜,正是蘇貞昌!競選新北市長的第一面大型看板出爐,主攻A7合宜宅的污水問題。

蘇貞昌說:「你看看那個就在桃園龜山,建了4千多戶的國宅,然後2萬多人搬進去,2年了耶沖出來的水,竟然才知道沒有污水處理廠,他在上面我們在下游,當然水往下流新莊就首當其衝,可是2年他們不解決,最後剛好我出來選,去拜訪議長,議長就拜託我,結果我24天把它解決了。」

不打算立個人看板的侯友宜反擊蘇貞昌,還和板橋里長座談,大開政見支票。

你來我往,針鋒相對,隨著選戰加溫,這場蘇侯大戰也越打越激烈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欒秉宙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合宜宅污水、國家電影中心 蘇侯市政議題交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