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同鄉會將為侯友宜造勢 蘇貞昌先會幹部

蘇侯搶同鄉會的票搶得兇,嘉義同鄉會準備幫侯友宜舉辦造勢大會,為嘉義孩子侯友宜加持,但今天(6月6日)蘇貞昌搶先和嘉義同鄉會幹部餐敘,拔樁意味濃。但侯陣營酸溜溜的說,侯友宜和嘉義鄉親關係緊密,不是一頓飯就可以取代。

更多新聞: 出席同鄉聯誼會 蘇、侯先後到場王不見王

一整天沒行程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突然現身新北市議會附近餐廳,原來有場密會。進到包廂已經有人在等,蘇貞昌頻說謝謝,其實這些人都是新北市嘉義同鄉會的幹部,就在嘉義同鄉會準備要幫侯友宜舉辦造勢大會前,這場餐會格外敏感。

蘇貞昌低調,細看這場餐會,除了新北市嘉義同鄉會總幹事許明通,板橋區理事長劉德宗,還有3位新北嘉義同鄉會的前任理事長出席,甚至台北市前任理事長也跨橋來相挺,再加上張瑞山、黃俊哲等嘉義出身的議員,拔樁意味濃。

藍綠搶票搶得兇,因為嘉義和彰化、雲林並列全台前三大同鄉會,旅外人口多,新北嘉義人多達50萬,同鄉會傳統偏綠,但這回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就是嘉義朴子人,更讓嘉義同鄉會成為兵家必爭之地。

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表示,「嘉義鄉親跟侯友宜之間的感情都非常深厚,何況嘉義同鄉會,都已經幫侯友宜成立後援會了,所以他們之間的感情,那不是一頓飯可以取代的。」

侯陣營不甘示弱,到底誰能得到嘉義鄉親的支持,恐怕蘇侯還有一番激戰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張育睿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決戰新北砲火猛 蘇貞昌:幕僚帶壞侯友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