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同鄉聯誼會 蘇、侯先後到場王不見王

2018年九合一大選倒數4個多月,競爭越來越激烈,7月31日晚間蘇貞昌、侯友宜都出席全國同鄉會理事長聯誼會,尋求同鄉會支持,兩人一前一後進場,看似王不見王,但蘇貞昌昔日子弟兵,現任立委張宏陸炮火全開,表示蘇貞昌當縣長時就推廣萬里蟹,新北市府不能為了選舉忽視一切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同鄉會將為侯友宜造勢 蘇貞昌先會幹部

為了選舉衝衝衝的蘇貞昌,晚上也不休息,參加全國同鄉會理事長聯誼會,向各理事長表達感謝。也是出外人的蘇貞昌說,在外打拚就是要靠朋友,所以同鄉會很重要,自己也朝這方面努力。

不過蘇貞昌前腳才剛走,侯友宜後腳就到。蘇、侯兩人一前一後抵達,看似王不見王,但對於新北市府說,萬里蟹是朱立倫任內建立的品牌,曾任蘇貞昌時代的民政局長,現任立委張宏陸相當不以為然。

張宏陸表示,「蘇貞昌當縣長的時代,就用心推銷萬里的螃蟹,有圖有照片,不能因為選舉而去抹黑,去造謠否定一個縣長以前做過的事情。」

張宏陸直指,不能為了選舉抹煞前人努力,蘇侯同場不同台,兩人暗自較勁互不相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各縣市同鄉會大PK 蘇貞昌略勝侯友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