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同鄉會同場 蘇貞昌、侯友宜王不見王

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、侯友宜隔空交火後,週日晚間(3日)都參加彰化同鄉會的會員大會,但兩人巧妙錯開,王不見王,而且因為彰化同鄉會總會長,是曾率百萬會員力挺蔡英文的蔡天啟,蘇貞昌和侯友宜兩人的人氣有明顯落差。

更多新聞: 出席同鄉聯誼會 蘇、侯先後到場王不見王

蘇貞昌現身辦在板橋的彰化同鄉會會員大會,受到熱烈支持,所到之處,當選聲不絕於耳。

一一跟支持者握手,蘇貞昌母雞帶小雞,帶著立委吳秉叡、張宏陸,以及議員參選人戴瑋姍等,鞠躬請託。

細數政績,不過他前腳剛走,對手侯友宜就到場了,因為負債議題,隔空交火的兩人,王不見王,巧妙擦身而過。

啦啦隊早就等在現場幫侯友宜搖旗吶喊,因為彰化同鄉會總會長蔡天啟曾率領百萬會員力挺蔡英文,偏綠的活動中,侯友宜人氣跟蘇貞昌有明顯落差。

主持人在台上炒熱氣氛,台下卻無動於衷,就連侯友宜逐桌敬酒握手,都有人把手給收回來,尷尬場面,侯友宜不在意,繼續請託,兩位參選人的戰場從市政延續到跑攤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謝政霖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衝衝衝!新北市政說明馬不停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