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姚「雙城連線」原訂今晚同台  臨時喊卡

年底選戰增溫,民、國兩黨也在重點選區開啟「聯合作戰」模式,尤其民進黨將新北市長選舉列為重中之重,做為全國選戰「領頭羊」的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原定今晚要和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首度同台,不過卻臨時喊卡,給外界添加想像空間。

更多新聞: 週三蘇貞昌、姚文智將合體!第一果菜市場齊拜票

頭戴大圓帽,西裝筆挺,別懷疑,他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.這照片分享在IG,寫著:週一開工,團隊年輕人看到我,都大叫「麥克?」,因為外型像極了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Jackson,原來是想打年輕牌。

打選戰,要想拉近和年輕人距離,還得處理好白綠關係;日前媒體報導,親柯人士說「柯文哲跨過淡水河去救蘇貞昌還有機會,現在沒救了」,至今還在發酵,甚至傳出是為白綠合作,預留伏筆?蘇陣營極力駁斥謠言!

蘇巧慧親自幫父親滅火,對柯文哲放話冷處理,不只跟柯P畫清界線,原本蘇貞昌週一晚上預計要和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,在中和的市政說明會上同場造勢,也臨時取消,相較於日前他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大方合體,國民黨雙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、侯友宜還喊出「雙城連線」,民進黨何時才會雙北連線呢?

蘇系子弟兵掛保證,蘇姚一定同台,就是不知要等何時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陳威余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指債留新北 蘇貞昌:KMT抹黑開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