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三蘇貞昌、姚文智將合體!第一果菜市場齊拜票

民進黨雙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和姚文智,過去幾個月各自跑行程拚選戰,卻從未合體拉票,不過就在明天,蘇姚兩人總算要一起行動,他們明天清晨5點將到萬華區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掃街拜票。

更多新聞: 同台為蘇貞昌助攻!鄭文燦轟侯友宜不懂市政

跟選民站在一塊高喊衝衝衝,這是蘇貞昌最新發布的掃街宣傳片。走入新北各大菜市場緊握每雙手,蘇貞昌要告訴大家他真的很拚,同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,也是一連串行程馬不停蹄。

過去幾個月,綠營雙北陣營各自拚戰,就是不見蘇姚兩人同赴基層拉票,不過就在這星期三,兩位主帥總算要合體了。

蘇貞昌、姚文智週三清晨5點將在第一果菜市場首度合體,一同掃街拜票,這個市場雖然是坐落在台北市,但其實也有不少新北市民會來這裡採購、做生意。

選戰倒數三個月之際,蘇姚兩人正式聯手出擊,就從牽動大台北700萬人吃食的第一果菜市場出發,不只要跟雙北市民拉近距離,也象徵綠營雙北合作即將啟動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、吳俊德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搶宗教票 蘇貞昌首成立大型後援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