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攏成功!松山區藍營里長替姚文智站台喊凍蒜

7月才有國民黨籍的中正區里長辦聯誼餐會,只邀台北市長柯文哲,沒邀自己黨內的參選人丁守中,這回似乎換姚文智拔樁,週三(29日)姚文智到松山區五分埔,兩位國民黨籍的里長到場站台、陪掃街,還幫姚文智喊當選,姚文智說因為他的理念讓基層認同。

更多新聞: 松山信義議員22人搶10席!老將、新人競爭激烈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,在大安區里長的陪同下掃白蘭市場,阿姨媽媽當面向丁守中要求當選要發敬老金。

掃市場有里長陪同,但可不是每個國民黨里長都這麼挺自家人,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前一天到松山區五分埔的行程,就有兩位國民黨里長作陪。

同場不夠看,還主動拿起麥克風幫忙喊凍蒜,陪著掃街,看看站在姚文智身邊的,第一位是綠營議員張茂楠,再旁邊就是國民黨籍的永吉里里長陳永昌,再往左是四育里里長連圀堂,里長跨黨幫忙,姚文智感念在心頭。

丁守中輕描淡寫帶過尷尬問題,7月才有中正區國民黨籍里長辦聯誼餐會只邀柯文哲,不邀丁守中,這回又有黨籍里長幫對手喊當選,實在很難看,不過姚、丁兩人對柯文哲終於搭公務車,不坐公車上班,倒是有志一同砲轟他,批評是「做秀、適應性要提高一點」。

母雞不夠強,最基層的小雞紛紛轉向,三足鼎立的台北市長之爭,基層挺藍、挺綠還是挺柯?話題性十足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週末衝選情 姚文智市場拜票展親和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