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宗教票 蘇貞昌首成立大型後援會

新北市藍綠爭奪越來越激烈,民進黨的蘇貞昌,搶攻宗教票,成立大型後援會,而對手侯友宜,也積極營造年輕活力形象。雙方雖然遲遲還沒進行辯論,不過針對長輩的假牙補助等等政見,蘇侯兩人不斷隔空較勁,唯獨在廢死議題,都採取守勢。

更多新聞: 老縣長展企圖心!蘇貞昌直搗藍營票倉汐止搶選票

宗教團體幹部們,夾道歡迎蘇貞昌。代表民進黨,登記參選新北市長後,蘇貞昌成立第一個大型後援會,搶攻宗教票。加強後援聲量,就是為了正面迎戰對手侯友宜,辯論雖然還沒辦成,但蘇貞昌先用假牙補助,要大家用選票,教侯友宜學會尊重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蘇貞昌說:「要辯就是一句話,不辯就一大堆理由,那侯副市長說要辯然後又躲起來,不知道他做什麼打算,我想請選民來加以判斷。」

新北市長參選人(國)侯友宜說:「也將近6萬多人,要換全口假牙6萬多換全口假牙,將近4萬加一加就要25億,當過縣長會拿出這樣一個粗糙的政策。」

這一頭,侯友宜體驗手搖泡沫紅茶,拚諧音,要一泡而紅。一邊塑造年輕形象,一邊反擊,未來高齡化更嚴重,補助假牙,錢從哪來。雙方隔空較勁,當然也沒放過,廢死敏感議題。

就怕球沒接好,蘇貞昌採守勢打安全牌。選戰倒數84天,新北爭奪成了藍綠重中之重,哪怕只是小議題,選將都不放過機會,針鋒相對。(民視新聞/謝政霖、葉郁甫、蔡明政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推第三波政策!增設親子互動博物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