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推第三波政策!增設親子互動博物館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(8月28日)召開第三波政策記者會,承諾上任後將在板橋車站旁3.3公頃的土地蓋親子互動博物館。其實國民黨對手侯友宜過去也曾說要在這塊地上面蓋兒童樂園,不過對此蘇貞昌說,新北不缺兒童樂園,他批評侯友宜只是喊口號,不像自己面面俱到。

更多新聞: 搶宗教票 蘇貞昌首成立大型後援會

架起看板,手拿指揮棒,角逐新北市長的蘇貞昌,喊出上任後將效仿美國波士頓博物館、日本大阪兒童廣場,在板橋車站旁,原屬於大台北新劇院的預定地興建親子互動博物館。

同樣看準板橋車站旁廣達3.3公頃的土地,對手侯友宜過去也曾在臉書貼文,說希望在這蓋一座大型室內兒童樂園,但看在老縣長眼裡覺得沒必要。

蘇貞昌提到,「我們不缺兒童樂園,台北市剛完成一個,這個跟兒童樂園1丈差9尺9,他(侯友宜)如果能做,過去8年就做了,而且就只有一句口號,不是像我這樣面面俱到。」

侯友宜回應,「民進黨一上任以後,就把原民博物館再送回去給高雄把它送走了,你現在這時候又說要蓋什麼博物館,先把原民博物館還給我們再說吧。」

你一言我一語火藥味十足,蘇侯兩人不只搶攻親子票,就連登記參選,都不約而同選在週四8月30日。

被問到什麼時候跟隔壁北市選將姚文智同場?蘇貞昌老話一句「交給黨中央安排」,但其實蘇姚兩人將在週三(8月29日)清晨,一同到環南市場掃街拜票。綠營雙北合體總算要登場,就看屆時能否發揮相乘相加的力道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搶宗教票!蘇貞昌成立首個大型後援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