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火球衝衝衝 蘇貞昌民調小贏侯友宜

選戰倒數90天,根據網路媒體最新民調,原本落後的蘇貞昌,急起直追,居然小贏侯友宜0.2個百分點。常陪他跑行程的現任議員與參選人分析,除了積極掃街拜票、跟地方搏感情。文宣與使用社群軟體,都貼近年輕人,也讓他在年輕族群支持度大增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最新民調五五波!蘇貞昌追平侯友宜

電火球衝衝衝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勤走基層拜票,而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,近來也忙著到處固樁,因為,根據網路媒體最新民調,原本民調較高的侯友宜,最新出現黃金交叉,蘇貞昌43.9%支持率,對上侯友宜43.7%,以0.2個百分點小贏。

被母雞提攜的小雞,對地方反應感受最強烈,蘇貞昌通過一連串市場掃街活動後,拉近和對手差距,甚至年過70,依然積極學習年輕族群用語。

頂著大光頭,被抱怨真的超刺眼,文宣大開電火球玩笑,鬼月時則是勸大家拍肩不回頭,出遊不晚歸,更提醒上班族別忘了準備情人節,文宣一點都不老派。

現任議員也稱許老縣長的用心,天天透過貼圖打招呼,把傳統選戰從街角巷弄帶到網路戰場。藍綠都將新北列為一級戰區,尤其年輕票是決勝關鍵,就看誰創意玩得多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辦遭爆違法動工 蘇貞昌承諾改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