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辦遭爆違法動工 蘇貞昌承諾改善

民進黨新北市長蘇貞昌的競選辦公室被踢爆,競選辦公室沒取得設計變更核准函,啟用前也沒完成竣工驗收,對此蘇貞昌公開道歉,對手侯友宜跟新北市長朱立倫則異口同聲說,請蘇貞昌盡快改善就好,態度相當和善,據了解,朱立倫當年使用同一棟大樓當競選辦公室,執照用途就是娛樂健身服務業。

更多新聞: 擺爛?南港中研公園蓋新廁所 等大半年才動工

不論是政策會、媒體餐敘還是直播聊天,都在這裡舉行,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空間寬敞,裝潢也氣派,但現在卻被踢爆違規用。

語重心長,再三道歉,蘇貞昌團隊坦言,競選辦公室確實在今年5月就開始動工改造,當時也的確沒有取得將商場,變更為辦公室使用的設計核准函,被罰6萬元。

不只如此,6月1日正式動工時也沒完成竣工查驗,但在7月5日已經拿到設計變更核准,目前還差竣工驗收,就怕對手陣營大做文章,蘇貞昌拿新北市長朱立倫背書。

只要求盡快改善,朱立倫話說得很小心,因為根據新北工務局的資料,朱立倫2010年首次參選新北市長時,同樣在麗寶百貨設競選辦公室,但執照上的用途是娛樂健身服務業,也沒有變更為辦公室使用。

蘇辦爆出違規動工、啟用,扯出朱立倫過往也如出一轍,難怪輕輕放下,不想多談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嚴俊強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借鏡大阪、波士頓!蘇貞昌擬建首座「親子體驗博物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