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指債留新北 蘇貞昌:KMT抹黑開始了

新北市負債議題藍綠陣營越槓越兇,侯友宜開砲,罵蘇貞昌接手台北縣,財政從正轉負,卸任時留下500億債務。不過蘇貞昌細數自己任內建設,要侯友宜別搞錯數字,還向選民呼籲,國民黨選舉不外乎抹黑跟買票,現在抹黑開始了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同鄉會將為侯友宜造勢 蘇貞昌先會幹部

參加新北市小英之友會茶會,支持者代表力挺蘇貞昌也加強對侯友宜的砲火,因為這陣子藍綠陣營為了新北市負債議題,好幾度交鋒,侯友宜砲轟蘇貞昌任內債務太多,讓周錫瑋跟朱立倫都還不完。

「在他任內縣庫由正轉負大量的負債不爭的事實,更何況老縣長把台北縣跟新北市政府的預算,都搞錯了,也沒有把它弄清楚對外來做說明,每一年我們要還100億、200億的債還不了,才會累計債務到現在將近1000億的債。」─ 新北市長參選人(國)侯友宜

比較蘇貞昌當初上任,前縣長留下約154億剩餘款,就在蘇貞昌卸任後,負債約570億,朱立倫上任接手至今,負債累計約1357億。被質疑前朝留債後朝還,蘇貞昌則細數任內包括新莊體育館、二重疏洪道等建設回嗆。還說自己加強都更,創造的效益也都是市府財政收入。老縣長回擊侯友宜話越說越重,不過近來連連開直播砲轟執政黨的網紅館長陳之漢,卻公開力挺侯友宜當新北市長。

面對廣受年輕族群歡迎的網紅館長力挺對手,蘇貞昌趕著參加市政說明會沒有回應,期待靠著務實政見,一點一滴獲得民眾支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姚「雙城連線」原訂今晚同台 臨時喊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