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火力全開 轟朱、侯錢花得多卻做得少

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,6月1日晚間連趕2場市政說明會,砲火依舊猛烈,他砰擊對手侯友宜和現任市長朱立倫,一樣做8年,預算比較多,卻什麼都做不好。而連續缺席2天的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,總算現身,拜託鄉親力挺蘇貞昌。

更多新聞: 侯指債留新北 蘇貞昌:KMT抹黑開始了

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,6月1日晚間連趕2場市政說明會,砲火依舊對準對手候友宜和朱立倫。

砲轟朱、候兩人,一樣做8年,預算還比較多,卻做不了事。不過就在同一時間,周錫瑋舉辦感恩餐會,包含吳敦義、朱立倫等國民黨大老都到場參加,藍營大打團結牌,蘇貞昌卻不以為意。

會這麼老神在在,就是因為連2天缺席的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,現身力挺,一開始就拜託選民,像11年前選立委一樣,繼續支持蘇貞昌。然而日前老婆李亞萍說,痛恨民進黨,他也說只是唸唸而已。

余天說全家都已經入黨,代表對民進黨的忠心,不過會連續缺席,余天說是因為老婆的氣喘又發作了。

藍營大老齊聚,綠營也團結對抗,要在年底新北市長選舉,搶下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隔空交戰!侯友宜指「債留新北」蘇貞昌:荒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