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酸「選情沒救了」 蘇貞昌:我置之死地選新北

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手後,傳出柯文哲曾放話,說他如果跨過淡水河去救蘇貞昌新北選情還有機會,現在沒救了,昨天柯文哲在議會承認私下講過,這讓要代表綠營選北市的姚文智很氣憤,怒批柯文哲自我膨脹、打口水戰,蘇貞昌則是淡定回應,強調自己一直都是置之死地的努力選。

更多新聞: 不怕被開除民黨籍 藍世聰:一定輔選柯P

讓蘇貞昌嗤之以鼻的,就是前一天,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綠營議員質詢時,問到有親柯人士放話,說柯文哲跨過淡水河去救蘇貞昌,選情還有機會,但現在沒救了,綠營議員打從心裡質疑,這位親柯人士,就是柯文哲。

議會備詢時,柯文哲承認私下講過,但隔天受訪卻大打太極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跟你講,我是柯,不是親柯人士,叫我們發言人會寫一個澄清稿?這個跟市政無關,下一題。」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新北的選情本來就是很艱難,我一直都是置之死地,我很努力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會不會太過自我膨脹?我想市民期待市長的角色,是好好做好市政,不斷的在政治口水上打轉,我想真的不足取。」

被柯文哲唱衰選情,姚文智跳出來幫腔反嗆,綠營市議員更是聽不下去。

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:「柯文哲這樣的講法,大家是把它看成笑話,蘇貞昌論學經歷,論過去對我們台灣,民主政治的奉獻,這些都遠優於,說需要靠他柯文哲,去救的這個救世主柯文哲。」

白綠分手了,還被柯文哲吃豆腐,民進黨雙北市長參選人砲口一致對外,劃清界線不能再有灰色地帶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隔空交戰!侯友宜指「債留新北」蘇貞昌:荒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