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被開除民黨籍 藍世聰:一定輔選柯P

民進黨和柯文哲分手後,曾經表明黨籍北市首長如果沒有替柯輔選,就沒有違反黨紀問題。不過,今天在議會總質詢時,國民黨議員詢問三位民進黨籍首長時、是否會幫柯P輔選,沒想到、民政局長藍世聰直接表明,他會輔選柯文哲,就算被開除黨籍,更希望能寫下「我是支持柯文哲」!

更多新聞: 藍世聰補選大黑馬?白綠合作變數多

被議員問到連任的最好祕器,柯P直接回答就是政績、接著議員又將三位民進黨籍官員請上台、詢問年底到底會不會替柯P來輔選!

民政局長藍世聰霸氣回應「一定輔選柯文哲」,讓國民黨議員戴錫欽一度以為自己聽錯了,要他說清楚講明白,是否違反民進黨黨紀。

對此藍世聰則回應:「應該是民進黨要去思考的問題」,也認同既然留在現職,便會全力幫柯市長輔選。

藍世聰被問到如果因為輔選被開除黨籍,更直接嗆民進黨黨中央、如果真要開除他、別忘了寫下他是挺柯文哲的,另一位民進黨籍、剛升上市政顧問的周榆修也同樣跟進,並說如果被開除黨籍並不是他自己所能控制的。

兩人爽快地回答、讓一旁的柯文哲都嚇了一跳,反倒是副市長陳景峻卻是四兩撥千金,僅說是「為市政服務」。

柯文哲幫忙打圓場才讓陳景峻不再被逼問,只是民進黨日前才表明、黨籍官員只要不輔選柯P就沒有違反黨紀問題,如今藍世聰開出第一槍,柯綠關係勢必再掀話題!

(民視新聞網/編譯)

更多新聞: 開鍘楊麗環 考紀會決議開除黨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