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直擊現場!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今啟用

今天(6月1日)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啟用第一天,包含競選總部榮譽主委、蘇游兩派子弟兵都到現場,展現團結氣勢。民視獨家拍攝到辦公室內部陳設,一進門就有象徵蘇貞昌的「衝」字,做為主視覺,旁邊還有「新新北」3個字,各部門空間設計活潑又有創意,跟著我們的鏡頭,帶您獨家直擊。

更多新聞: 隔空交戰!侯友宜指「債留新北」蘇貞昌:荒唐

站在玻璃窗前指手畫腳,蘇貞昌視察自己的競選辦公室,任何小細節都不放過,但這還只是幾天前施工中的模樣,現在已經煥然一新。

大大的綠色「衝」字,還有「新新北」掛在門口,點出選戰主軸,問鼎市長氣勢十足。競選辦公室啟用第一天,民視獨家現場直擊。

一整面LED燈泡牆極具現代感,這片開放式空間未來會作為記者會、小型活動場地,繼續往裡面走,每間辦公室陳列設計也都別具巧思。辦公室內部裝潢,全都由蘇貞昌的三女兒,也就是團隊創意總監蘇巧純主導。

佔地百坪的競選辦公室,結合新北各地區特色,作為各部門空間主視覺,要激發出員工的創意思維,大片玻璃窗看出去,還可以遙望整個新板特區,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就位在麗寶百貨大樓,距離新北市府只有500公尺,宣示意味濃。

競選辦公室掛牌運作第一天,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游錫堃專程到場力挺,蘇、游兩人的子弟兵也都來了。蘇陣營挾帶超強團結氣勢,要為年底選戰衝出好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火力全開 轟朱、侯錢花得多卻做得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