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妻一土地有99個門牌 蘇貞昌批太荒唐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因為妻子名下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的建物,竟有99個門牌,而且兩人套房的空間改住四人,還年年漲租金,不只蘇貞昌痛批太荒唐,今天還被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當面攔截,砲轟高喊居住安全卻毫無作為,不過侯友宜說,那塊地是妻子娘家的,身為女婿不好說什麼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門牌底色故意不用綠色?設計師:換成中性顏色

笑容滿面揮手問好,這是侯友宜第一次上廣播節目,但都還沒踏進大門半步,就被攔下。五位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,代表黃國昌送出邀請函,要跟侯友宜辯論居住正義。

時代力量大動作下戰帖,原來侯友宜日前被踢爆,妻子名下位在北市士林區的土地,七年前就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,但這片土地竟有99個門牌、總共101間獨立套房,不只把原本作為兩人套房的空間改住四人,還年年漲租金,目前年收約2000萬租金。

但文化大學宿舍問題還沒解決,侯友宜又在上週末公開喊出「居住安全比居住正義更重要」,一連串的爭議事件,引爆大小綠怒火。

面對民進黨跟時代力量雙重夾殺,侯友宜各種推託閃躲,就怕一個不小心又講錯話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貢寮海祭500萬邀100團 新北:只有16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