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江學院畢業典禮 成台大法律系同學會

嘉義的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,今天(6月9日)舉行畢業典禮,特別的是,台上居然成為40年前台大法律系的同學會。原來,現任校長張淑中為了鼓勵畢業生見賢思齊,特別請自己台大法律系的同學擔任貴賓,到場的15人包含內政部長葉俊榮,還有高雄高分院院長洪兆隆,以及台南高分檢檢察官王碧霞等人。

更多新聞: 加起來超過600歲!9旬校友回母校開同學會

棒球隊員加上台上參加的貴賓,一起滾動大球,要祝畢業生鵬程萬里。這場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的畢業典禮,搶眼的,就是這群應邀來的貴賓。

台上15位貴賓,真的很有來頭,有部長、有高分院院長、有檢察官還有律師,都是校長張淑中40年前台大法律系的同學,特別邀請來,為的其實是給畢業生鼓勵。

稻江採取獨立招生,連續兩年新生註冊率都在85%左右,加上校方還強調高就業率,甚至提供兩人一房住宿的環境,這回又有重量級貴賓參與畢業典禮,就希望在少子化趨勢中,還能保有更好的辦學績效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3500萬電動車畢業典禮 歡送礁溪國中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