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!傅達仁生前最完整電視專訪|新聞觀測站|預告
傅達仁於民視專訪後留念

台灣時間6月7日下午5點,85歲資深媒體人傅達仁,因罹患胰臟癌不堪病痛折磨而前往瑞士執行安樂死,生前拖著病體仍大力推動的安樂死合法化,也給了國人極大的省思。

更多新聞: 善終立法促進會成立 傅達仁兒子當選理事長

傅達仁在家人的陪伴下進入「死亡屋」,兩個多小時後妻子哽咽證實,傅達仁已經在當日晚間6點58分正式離開這個世界。時間回到半年多前,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 胡婉玲邀請了當時雖然已經十分虛弱,但仍可以侃侃而談的傅達仁,來座談口述自己的一生與理念,這次訪談也成為傅達仁生前最後完整的電視專訪。


今天(6/9)下午五點,歡迎大家加入「新聞觀測站」,見證傅達仁親口敘述自己精彩的人生,以及致力推動的理念。


觀看方式

1.電視請鎖定民視新聞53台

2.網路直播連結(一):https://news.ftv.com.tw/live/live-video/2/11

3.網路直播連結(二):https://news.ftv.com.tw/live/live-video/1/litv-ftv13

4.下載民視新聞APP隨手看:https://news.ftv.com.tw/download


本週來賓

資深媒體人 傅達仁

更多新聞: 獨家/傅達仁安樂死前 全家團聚唱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