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回來了!將任富邦悍將二軍客座教練

「台灣之光」王建民回來了!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(10)日宣布重大訊息,王建民將擔任客座教練20天,要將自身所學教導富邦悍將二軍投手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富邦悍將葉君璋請辭獲准 陳連宏接任總教練

富邦悍將新聞稿指出,為持續提升球隊戰力,將邀請旅美好手王建民擔任富邦悍將二軍客座教練,自6/11起共為期三周,將於南台灣指導悍將年輕投手群。

富邦悍將蔡承儒領隊表示,希望能夠借重王建民在美國職棒的豐富經驗,幫助悍將年輕球員成長,同時也能帶進新的訓練方式,幫助球隊更上一層樓。

王建民在美國職棒奮鬥超過10年,並留下68勝的記錄,近年逐漸將重心移轉至傳承的角色,學習如何將自身所學教導給年輕球員,從2013年起每年均固定回台指導年輕球員,從青少棒到職業球員訓練營,都出現過他無私傳承的身影。

今(2018)年季中,王建民受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的邀請,6/11~6/30三周,將加入富邦悍將二軍擔任客座教練的職務,這也是王建民首次正式擔任中職球隊客座教練。

扮演球員角色已快要30年的王建民表示,富邦陣中有許多潛力新秀球員,本次擔任教練期間也會將他過去在美國所學,傾囊相授悍將的球員,並與悍將一同學習、成長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悍將痛宰統一獅 衛冕軍作收漁翁之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