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肉借廁所遭拒絕 淺水灣餐廳爆砍殺砸店衝突

向店家借廁所,借到被人拿刀砍殺!新北市三芝一名林姓男子,和朋友到淺水灣烤肉,因為內急,到隔壁餐廳借廁所,但店員以打烊為理由而拒絕,雙方因此起口角,沒想到店員竟然找朋友來追砍林姓男子,導致他背部刀傷送醫,而就在一小時後,林姓男子的10多名朋友,也回到餐廳砸店報復。

更多新聞: 把全家當你家? 阿伯超商借廁所遭拒竟動手

深夜時分救護車警鈴大作,火速趕往醫院,因為車上載著一名被人砍傷的男子。事發現場凌亂不堪,地上血跡斑斑,玻璃碎滿地,盆栽倒在地。新北市三芝這間景觀餐廳,不但發生砍人意外,店也被砸的亂七八糟,到底發生什麼事?

9號晚間11點多,林姓男子和朋友在三芝淺水灣沙灘烤肉,他因為內急,到隔壁店家借廁所,盧姓店員回說要打烊了、不借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。

盧姓店員找來友人助陣,持刀棍追砍林姓男子,造成他背部撕裂傷、四肢挫傷,緊急送醫,而一小時後,林姓男子的10幾個朋友,回來砸店洩恨。

砍人的盧姓男子和同夥,全被警方逮捕移送,到底是借廁所爆衝突,還是有其他糾紛,得等另一方到案後才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飛鏢店三天被砸店兩次 警以車追人查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