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夫妻疑互砍1死1傷 女兒返家驚嚇

嘉義縣大林鎮昨天(6月12日)晚間6點多,驚傳夫妻1死1重傷兇殺案,63歲的謝姓男子和51歲妻子被讀國中返家的女兒發現,父母身上多處刀傷,倒在血泊中,嚇到報警,送醫後妻子死亡、先生重傷。警方在案發屋內,並沒有發現明顯打鬥痕跡,究竟是夫妻吵架互砍?還丈夫殺妻後企圖輕生?警方還要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夫砍妻一死一傷 月靠1萬5低收養家

鐵皮屋外拉起封鎖線,大批鑑識人員進進出出,仔細進行採證,就因為裡頭驚傳夫妻1死1重傷的兇傷案,而發現的人是他們讀國中的女兒,放學回家就發現父母身上多處刀傷,倒在血泊中。

63歲的謝姓男子和51歲妻子,疑似酒後起衝突,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刀,一開始懷疑是夫妻互砍,但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,妻子的頸部1刀是致命要害。警消到場後,將人送醫,妻子到院前明顯死亡,先生則是身上有多處切割傷。

大林慈濟醫院急診部醫師鄭伯良說:「男生的部分目前急救之後,已經比較穩定,目前傷勢主要在四肢,女生的話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傷勢是集中在頭部以及頸部的地方。」

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這起命案?警方強調還要進一步釐清,這對夫妻有3個女兒,最大的大學,最小的才念國一,小女兒甚至還目睹父母慘況,未來該如何弭平傷痛,恐怕才是最大難題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宜蘭驚傳兇殺案!不滿追討利息 男子勒斃債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