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育賢六局下逆轉安打 Lamigo桃猿6:5統一獅

攸關上半季冠軍的Lamigo桃猿與統一獅之戰,形成一場你來我往的精彩拉鋸戰。Lamigo桃猿在六局下半靠著朱育賢的適時安打,逆轉戰局,加上4位後援投手穩穩守住只有1分的領先,Lamogo桃猿最後就以6:5擊敗統一獅,暫時領先統一獅2.5場的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潘威倫睽違1年先發 統一獅6:7仍不敵桃猿

Lamigo桃猿和統一獅兩隊本週第一戰交手,前兩局爆力猿打線就有所斬獲,讓連續12場優質先發的羅里奇,一下子就丟掉3分。

不過地主的獅子軍也不好惹,在三局下半展開反攻,利用對方發生失誤,和3支安打的串連,一口氣攻下3分大局,接著在四局下半再攻下2分,讓統一獅在這場比賽首度超前。

前五局失掉3分的羅里奇,只要在第六局沒有失分,就可以把連續優質先發的場次推進到13場,但廖健富這一棒,粉碎了羅里奇的希望。接著朱育賢把握二、三壘有跑者的機會,再補上一支適時安打,讓桃猿再把領先優勢給要了回來。

統一獅在八局下半一度攻佔一、二壘,但關鍵時刻桃猿後援投手吳承哲,連續投出2個三振,化解統一獅攻勢,Lamigo桃猿終場就以6:5擊敗統一獅,暫時領先統一獅2.5場的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統一獅大逆轉!11:7擊敗Lamigo桃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