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威倫睽違1年先發 統一獅6:7仍不敵桃猿

統一獅老將潘威倫,睽違1年再度於一軍先發,但可惜他在第五局被Lamigo桃猿的王柏融轟出兩分砲,先發6局失掉6分,表現並不理想,終場統一獅6:7輸球。而獲勝的Lamigo,最快星期四就能在下半季封王。

更多新聞: 傷癒復出、奪史上最多143勝!潘威倫首獲東山再起獎

老將潘威倫復出先發,統一獅一局下半立刻就給予強大的火力支援。高國慶的安打帶有2分打點,後續第七棒的楊家維,也是一棒幫球隊送回2分,獅隊取得4分領先。但可惜嘟嘟的壓制力到了第四局出現狀況,第五局,又被Lamigo桃猿的王柏融直接把球轟出牆外。

睽違1年再度先發,潘威倫最後繳出六局,被敲11支安打失掉6分,而在6:6的平手局面,第七局陳俊秀成為Lamigo的致勝英雄。

Lamigo桃猿就靠著這一棒,最終以7:6一分險勝統一獅,已經奪下上半季冠軍的Lamigo,最快星期四(4日)在澄清湖球場,就能奪得下半季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朱育賢六局下逆轉安打 Lamigo桃猿6:5統一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