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崐萁送米印妻照片 劉曉玫轟:公然賄選

花蓮縣長選戰飄出火藥味!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指控,花蓮縣長傅崐萁用超過1200萬公款送米給民眾,米袋上還印他跟太太,也是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的照片,痛批傅崐萁用公款替太太打選戰,不過傅崑萁跟徐榛蔚都說,送禮扶濟弱勢早已行之有年,質疑民進黨惡意抹黑。

更多新聞: 劉曉玫率團參選登記 嘲諷對手夫唱婦隨

大包米袋上印著花蓮縣長傅崑萁的照片,一旁是他的太太,也是將代表國民黨出戰花蓮的立委徐榛蔚,兩人一同做出拱手姿勢,拉抬意味濃厚,這讓代表民進黨參選花蓮縣長的劉曉玫看了很不滿。

帶著兩位律師現身民進黨中央,劉曉玫指控傅崐萁利用行政資源替太太打選戰,因為光這回送米就花費1200萬縣府預算。

不過傅崐萁隨即發聲明回應,說這是每年常態性慰問關懷,也是經過議会通過執行的預算,民進黨不思好好振興台灣經濟,卻刻意抹黑、消費弱勢鄉親,十分惡質。

徐榛蔚也出面替自己喊冤,綠營緊咬賄選與違反行政中立,傅崐萁夫婦隔空反擊,藍綠花蓮縣長選將之間的戰火,瞬間升溫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李佳泓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傅崐萁選桃園市長? 傳已找地方掛看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