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明加持過!限量100顆貫通石想拿先闖關

台東監理站首度與台東天后宮合作,14日下午在天后宮廣場,發放限量100顆南迴公路草埔隧道貫通石,這批貫通石經過媽祖、註生娘娘、文昌帝君加持,使得有不少想求子、求好成績的民眾排隊領取,但想領貫通石之前,還得先經過考驗。

更多新聞: 這裡的扭蛋機超特別!800顆蘇花改貫通石助好運

放眼望去,滿滿的人潮,大家都是想來這裡拿到這顆貫通石,不過想要拿到這顆石頭,可沒那麼簡單。

民眾戴著酒駕體驗3D眼鏡,走路搖搖晃晃,一步一步,小心翼翼穿越障礙物。台東監理站免費發送貫通石,趁機進行開車不酒駕的交通宣導。

不管是求子、求好運的,通通都來搶,貫通石是指隧道貫通,瞬間崩落掉下來的石頭,具有克服困境、排除萬難的意義,又稱好運石,具有助孕,帶來好運氣的效果。

有別以往,台東監理站與首次和天后宮合作,這次提供的貫通石,可是經過媽祖、註生娘娘、文昌帝君加持的呢,發送貫通石,除了帶給居民帶來好運、行車平安之外,也和當地民眾一起分享草埔隧道貫通喜悅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苗栗綠臉神明「降旨」要變藍臉 引信徒聯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