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明加持! 白沙屯媽祖限量悠遊卡上市

一年一度的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,將在5月16日子時出發,預計徒步至北港來回8天7夜,4月1日開放信徒報名,短短3天超過1萬人參加;看準「白沙屯媽」的高人氣,台北悠遊卡公司特別和廟方合作,推出造型特別,限量版的悠遊卡。

更多新聞: 神明加持過!限量100顆貫通石想拿先闖關

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廟前廣場,鑼鼓喧天。搭配舞獅助陣,就在精彩的表演中,台北悠遊卡公司和拱天宮合作的「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悠遊卡」,也正式推出。

黃色的帽子,印上一個大大的「勇」字,代表白沙屯信徒,無畏無懼,愈走身體就愈勇。

悠遊卡過香爐,神威加持,要讓信眾保平安,2018年白沙屯媽祖進香,5月16日子時出發,徒步至北港來回8天7夜,4月1日開放信眾報名,短短3天,超過1萬人參加,盛況空前。

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表示,「(媽祖悠遊卡)結合文創跟科技,代表白沙屯拱天宮特別的特殊的文化獨特的。」

白沙屯拱天宮主委洪文華也說,「這次發行白沙屯媽祖悠遊卡,我們都授權給(悠遊卡公司)發行,因為我們本宮文化資產之一,所以我們不販售跟販賣的行為。」

悠遊卡公司曾經發行過的媽祖卡,包括松山慈祐宮、大甲鎮瀾宮、北港朝天宮和湄洲媽祖卡等,每次都引起廣大迴響,這次和白沙屯拱天宮合作,勢必又將掀起熱潮。

(民視新聞/黃信儒、SNG小組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避免干擾會考生!白沙屯媽祖回鑾以掌聲代替炮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