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那麼旺》青少年組新選手超會講話 胡瓜招架不住了

民視週六晚上八點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青少年組,在台中海選脫穎而出的新進選手陳畇而,兩歲開始就跟著阿公開始學習唱歌,在阿公耳濡目染的教育之下,這次選唱莊振凱的《問情歌》,來挑戰台灣那麼旺的舞台,詼諧有趣的講話方式,差點讓主持人胡瓜招架不住,直呼「現在小朋友真難訪問」。

陳畇而
陳畇而
更多新聞: 弟弟看熱舞凍未條 胡瓜下戰帖單挑小朋友!

鬼靈精怪的許芷芸,這次將自己打扮成女雷神帶來《猴賽雷》,舞蹈越來越進步的他,更在其中加入默劇的情節。但就在表演越來越精采繁複的同時,她卻分心看到洪敬堯老師的苦瓜臉,因而失誤。不過許芷芸惦記著中秋紅包,在聽取丁曉雯老師的意見之後,承諾以後在舞台上只會專心唱歌,不會再分心失誤了。

許芷芸
許芷芸

成熟有自信的陳佩伶,一貫的超齡選曲,本週帶來《幸福的嫁妝》,評審老師大讚咬字跟音準準確很多。在舞台上充滿自信有魅力的佩伶,以清亮的歌聲贏得評審老師們的喝采,越來越進步的他,是否能成功得到最高分成為挑戰者呢?

陳佩伶
陳佩伶

衛冕者張羽靚為了比賽,特地跑去跟大溪地女孩黃宥臻借原住民戰袍來比賽,選唱山地情歌《多情的阿娜答》,特別學泰雅族的大家好來打招呼,媽媽也準備羽靚小時候穿的禮服來當作道具,本週他將用甜美的歌聲來挑戰這首原民情歌,展現出他衛冕者風範。

張羽靚
衛冕者張羽靚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