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本季5度猛打賞 林子偉連16場安打

效力紅襪3A的我國好手林子偉,今年(2018年)上到大聯盟後,因為打擊火力下滑而降回小聯盟,如今不但找回實力,而且還愈來愈好,今天他連續第16場敲出安打,另外,效力印地安人3A的張育成,繳出個人本季第5次猛打賞,近3場的打擊率還高達4成28。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潛力新秀第6 張育成明年拚大聯盟

紅襪3A碰頭費城人的比賽,雖然以1:8敗下陣來,但咱們的林子偉手感依舊保持火燙。

林子偉擔任開路先鋒,在第3局揮出這支中間方向的穿越安打。從5月28日起,林海嘯在小聯盟場場都有貢獻,加上此戰3:1外帶一次保送,將個人連續安打場次延續到16,目前打擊率保持在2成78。但今天另一位旅美台將表現更精彩,他是在印第安人3A打拼的張育成。

張育成打擊狀況加溫當中,交手紅人3A,擔任第二棒游擊手,首局就靠安打上壘,來到第3局更將安打升級成長打,比賽進行到第6局,完成猛打賞。

張育成此戰5:3,包含兩支長打跑回兩分,貢獻本季個人第5次猛打演出,也幫助球隊8:2獲勝。近3戰張育成14打數6安打,累積打擊率也拉抬到2成78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今年3A敲出13轟!盼明年升上大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