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今年3A敲出13轟!盼明年升上大聯盟

今年在印地安人隊3A打出好成績的張育成,很有機會成為下一個登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,今天張育成在返台記者會上,分享一整年的心路歷程,包括今年擊出他從小到大,第一支再見全壘打,還有如何加強自己,才能如願升上大聯盟。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點名張育成 有望成替補三壘手

擺出振臂手勢展現自信,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一身輕便服裝,在星期二(11月27日)召開返台記者會。他今年23歲,在印地安人3A敲出13支全壘打,明年有機會成為下一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。

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表示:「我最大的優勢,打擊上的部分吧,因為我打擊上沒有很大的問題,有最大自信心就是打擊,致命傷就是我守備上。」

張育成的打擊成績相當出色,而他自己坦言,要跨進大聯盟,守備絕對是要加強的重點。今年他在3A主要擔任游擊手,守備率0.975,另外2壘跟3壘也都有出賽紀錄。

回顧一整年在小聯盟打拚的過程,張育成談到5月的這支再見2分砲,印象最深刻。因為這是他從小學打球以來,生涯第一支再見全壘打。

張育成說:「心裡也沒有想說真的出去了,我就是全力衝,到2壘的時候才看到裁判比全壘打,我才鬆懈,生涯第1支(再見轟)終於來了。」

今年是張育成第5個旅美球季,過去他按照腳步一年升一階,2018年在3A也繳出不錯的成績單。明年(2019年)他準備第2度參與大聯盟春訓,將會跟交易過來的胡智為以及老隊友江少慶等人一起訓練。

而張育成這個冬天,也做好計畫加強守備,期待能夠成為第15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。

(民視新聞/楊淨、張耀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潛力新秀第6 張育成明年拚大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