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拉提雙響砲 藍鳥6:5險勝國民止連敗

剛和洋基進行完兩連戰的華盛頓國民,今天(16日)繼續跨聯盟作戰面對美聯東區的藍鳥,雖然國民先馳得點,但藍鳥展現長程砲火的威力,包含索拉提(Yangervis Solarte)的單場雙響在內,藍鳥單場三轟逆轉戰局,終場6:5一分差險勝國民,中止了三連敗的低潮。

更多新聞: 滿貫彈外加三分砲 洋基兩轟擊倒藍鳥

本季跨聯盟比賽六勝一敗,國民這場面對藍鳥繼續攻城掠地,小飛球落在右外野,Harper回來,Rendon一棒就送回靠盜壘上到得點圈的Harper,國民頭兩局都得分,但藍鳥一棒讓戰局重新開始,Travis打到深遠左外野,這球出去了,埋伏在九棒

Travis兩分砲,讓國民先發Gonzalez整個大失神,後頭再挨一棒,深遠左外野又一支全壘打,上到二層看台,Solarte趁你病要你命,本季第13轟要回超前,話說這場比賽剛好是Gonzalez加入國民的第200場出賽。

六局94球失三分的優質先發,本來穩穩握在手中,但國民新科總教練Martinez,七局還讓Gonzalez上,結果被敲安打外,隊友也不給力,換守右外野的Eaton球找不到,變場地二壘安,兩人在壘下再換,已經來不及,Solarte又一轟,Solarte打到二層看台的單場雙響,藍鳥單局灌近3分逆轉戰局,國民只能苦苦追趕,又一棒軟弱飛球形成安打,傷癒歸隊苦苦等待首安,Murphy這一棒,不但解除封印,還幫球隊追到只剩一分差。

只可惜看的到追不到,藍鳥終場6:5一分險勝國民,揮別被光芒橫掃的陰影,國民則是繼續跟勇士,保持一場半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延長賽第13局兩轟破鴨蛋 洋基完封勝藍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