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長賽第13局兩轟破鴨蛋 洋基完封勝藍鳥

洋基隊今天與藍鳥隊演出精彩的投手大戰,雙方前12局都沒有得分,到了13局上半,洋基巨砲接連發威,法官賈志(Judge)率先轟出2分全壘打,接著怪力男史坦頓(Stanton)也敲出陽春砲,終場洋基以3:0橫掃藍鳥,戰績緊咬大聯盟第一的紅襪,雙方只有一場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索拉提雙響砲 藍鳥6:5險勝國民止連敗

二連戰的最後一場,洋基先發投手Sonny Gray客場一條龍,主投8局飆出8次三振,只被敲2支安打,沒有失分,五局下半最凶險,藍鳥一出局攻佔滿壘。

Gray製造滾地球雙殺,化解失分危機,比數還是0:0,而藍鳥先發投手Sam Gaviglio,表現也不相上下,7局的投球只被敲3支安打,也沒有失分,9局打完雙方依然掛零,直到延長賽13局上半,洋基才突破封鎖。

2分全壘打,法官Aaron Judge開庭了,洋基小球迷興奮得不得了,悶了12局終於得分了,Judge本季第17轟出爐,也帶動攻勢,兩出局後,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再敲出陽春砲,終場洋基3:0連兩場橫掃藍鳥。

至於死對頭紅襪,主場迎戰老虎,砲火猛烈,代班開路先鋒Andrew Benintendi,三局下半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紅襪2:1超前了老虎。

接下來Xander Bogaerts,補上一支2分打點二壘安打,這個半局紅襪形成4分大局,4:1領先鎖定勝利,五局下半,Benintendi再度開砲。

五局下半敲出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10轟,Benintendi單場2安打2分打點,幫助紅襪終場7:1擊敗老虎,拿下4連勝,依然領先洋基一場,全聯盟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滿貫彈外加三分砲 洋基兩轟擊倒藍鳥